高考首日,张桂梅再次坐上大巴车,送华坪女高的学生踏上高考路。这已是她连续16次送考。她曾经说:“活着就送考。这个是要送的。因为学生没有出校园,走到哪我陪到哪。”致敬张桂梅!高考加油!
配查信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